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曾经

曾经累到一种极限
眼神很飘
不过还是可爱



结果这才没结束多久
竟然要考试!!!
唉!!!真是命苦哦
ok.我忍...考完试,我要电子游戏机,大餐,beer,大玩特玩!!!
嘿嘿 !!!

上个星期有股冲动,说了着句话
"keat,我想回家..."

我爸还是一样黑,一样"幽默"
我弟竟然换了手机,还说是随便买的,反正多两年又要换了
今天赫然发现我妈的整体感觉不一样了..
或许昨晚回家太晚了没发现..."她换了新发型"怪不的..酱怪!
我妈说,"我很久没有去隔壁auntie家剪咯.这是在街上的saloon剪的.16块.哎哟?!有时我也想换发型嘛."
想必她是非常满意咯.哈哈...

考试到了,大家加油呀!!!
I need 100% confidence.haha...^^

3 comments:

  1. my supervisor said:
    you are good looking people,so sure you can do it.
    haha...
    So,if you feel you are "cute looking" then sure you have confidence lo...=3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咯。。 至少你不用比我命苦。。哈哈。。因为你比我早考完试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