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好久哦...

好久哦...
突然有种"想纪录些东西"的冲动
不懂 最近真的很健忘 我应该不会失忆吧???

今天为了能睡迟点
放弃学校的bus,晒太阳走出去搭metro bus;
今天唱K
中途不知不觉睡着ZzzzZzzz;
今天宿舍只剩我一个人
静静的,assignment+ing(希望);

这几个月 情绪起伏很大 哭了很多次
(X家妹,给你赚到,一直看到我哭.结果你都不会安慰我.)
argh~~gh~~伤脑筋!!
因为 所以...

所有的人就是那么得不同
mm..我还真希望你能想以前那样
莫名的感觉,告诉我"你变了"

我想去旅行
因为去年放假=没放假
有谁能给我放大假呀....我的personal assistant,where are you???

4 comments:

  1. 唱K哦,哈哈。
    怎么大家好像都变了?社区服务团惹的祸?
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管怎样人始终会改变..
    你也一样,不是吗?

    自己放自己的假咯~
    我也很想很想好好的放假~
    旅行大计快要实现了,再等一下下就好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khong:
    haihz haihzz..或许它就是罪魁祸首吧.哈哈!!

    yenwen:
    大便!!谁告诉你我有变???
    你就应征我的personal assistant la.
    我放了,才到你放.
    不要犹豫呀.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就有~ =p
    过份!!!
    什么叫你放了才到我放?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