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你们终于毕业了!!!

上星期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忙!!!
房间有多乱就有多乱!!
脏衣服有的堆就堆,被单从没整齐过,
只能说...真的是大便都不得空!!!

哦!我还破了个纪录!!
去足了三天UTAR的毕业典礼..真的给足了面子.哈哈!!!
这也让我的钱包大大缩水..haihzzz….zzzzzz!!!
第一天-天气很好.我的coursemate竟然是纪豪的小学同学.
第二天-下午太阳很大很热.过后和keat搭lrt回家时,看到雁雯.不想的咯.
第三天-很赶很喘.跑去Pasar Seni,还不是为了买太阳花给颖衔和敬勇.

不过蛮替朋友开心的.终于毕业了!!!!!
感觉这三天出席的人,几乎一样.
不一样的是服装.还有爸爸妈妈...



在此,想给那些下次想参加毕业典礼的朋友们些建议
毕竟我已升为”出席毕业典礼”达人.
1.预计3小时后, 才到场,因为毕业仪式会拖很长的时间.应该会等到发脾气.(我啦)
2.如果地点是在Wisma MCA的话,最佳等朋友的地点是...天桥!!因为不用被罚晒太阳.朋友也容易找到你.

5 comments:

  1. jihao是有化妆吗??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屁啦,还不是你自己硬硬要在那里上车,不然才不会遇到..
    真遗憾,没办法出席小花们的毕业典礼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:
    他应该是有化拉.哈哈!!
    那天是我强拉着他的,因为他不懂在赶什么
    匆匆忙忙地离开...
    还有,下次你不要放"anonymous"啦.
    让大家知道你是何方神圣.

    yenwen:
    乱讲!!那天我就是"硬硬要在那里上车"..可以吗!!!
    酱我才可以看到某某人在"假勤劳"读journal呀.哎哟?!
    哈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因为我记得第一次放不到自己的名字,放-anonymous。
    所以,就那样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霏:
    我知道是你呀.哎哟?!
    不然你的nick就放anonymous-ms.霏
    哈哈..
    因为我怕会有anonymous2,3,4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