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今天有难得勤劳.

今天有难得勤劳.

中午到学校吃饭,上了1小时的课.
这堂课,因现在教的final没考,所以很久没去上了.
今天就是有那个mood.
可是,就连平时不怎么翘课的大姐和朋友,竟然全都翘课了.
突然,无聊了.1个小时,我就只坐在角落,拼命地咳嗽!!cough~~

过后就到library继续我的literature review.
真感谢老天爷的眷顾."下大雨"
第一次待到library关门,搭7点的bus回家.

无意间听到2个大男人在聊女人的事,其中1个好像很有经验;
又不小心看到1个女生的假睫毛,画得真的很丑,应该不适合她;
意外地瞪了1个陌生人,心想为什么他要在站在我旁边,原来是要跟我买bus ticket.

还有,谢谢...


小玲真是大好人.
keat回来,他会请你吃大餐.
哈哈...

6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-ms霏(haha)August 15, 2009 at 5:30 PM

    哈~
    你应该假假告诉那小姐,她睫毛掉了。
    ......
    惠晴用“荷花叶”遮你哦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难得勤劳?是不是因为维杰不在没人影响你?哈哈

    小玲人真的很好。
    你考虑一下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-ms霏:
    这nick不错hor.哈哈!!
    什么荷花叶啦??我自己等雨停,才回的咯.

    yekhong:
    是啦.是啦...他最好不要回来.
    回来准被我打!!*&(^@#$#%

    不行啦.人家小玲有"男朋友"咯.
    正在銮中教书,且也开始存老婆本了.哈哈哈...
    等哪天有机会,介绍给你认识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怎么小玲人那么好?? 是我直接借你我的helmet就好了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的不错~显得特别一点咯???
    哈??
    因为“遮”字让我联想“荷花叶”嘛~

    ReplyDelete
  6. 荷花叶?!aiyo~ just cant find the correct "zhe"ma...u think at wat ancient times i am...but one thing is confirmed小玲人真的很好!hehe~paiseh leh~
    keat really will treat me eat?!haha~ thanks first o~

    ReplyDelete